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祝福送恩师,丝带传真情

发布时间:2006-11-03

10月31日上午,预备铃打响的前几分钟,在教学楼里准备上课的老师们都收到了一份意外的礼物:一瓶系着黄丝带的矿泉水,一包润喉片以及一张满载温馨祝福的卡片。黄丝带连接着师生的心,同学们用这种方式传达了对老师的无限感恩之情。“老师,您辛苦了!”一声声朴素但饱含真情的问候,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当天下午,黄丝带的队伍还来到了三号学院楼,诚挚的金融学子们也为前来工作的老师们送上了一份惊喜。“我很高兴,收到这份礼物真的很意外也很开心!”一位老师拿着系有黄丝带的水,笑着对学生们说。

“黄丝带传真情之丝带赠恩师”活动是金融学院学生会组织的寝室邻居节系列活动之一。黄丝带象征着健康的寝室,文明的校园,和谐的人际关系,它所表达的是一种融洽的校园文化氛围。一直以来,我们都致力于积极、和谐、向上的学风建设,并不断地改进。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而且让大学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更加美丽。它为我们营建了一个良好的学术氛围,让我们体会到了师生之间难以割舍的点点滴滴。飘扬在校园里的黄丝带,载着我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洋溢着暖暖的人文关怀。让我们一起对所有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感谢您的教导,您辛苦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