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挥洒青春,展示自我

发布时间:2006-11-14

在最近结束的校网球赛上,金融学院网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脱颖而出,一举捧回团体第一的冠军奖杯。

一个赛场,一个舞台。尽管选手们在此之前并未参加过类似的比赛,但是他们在比赛中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心态,沉着应战。在赛场上,金融学子们挥洒着青春的热情,奋力拼搏,经过激烈的比赛,一举夺得了此次校网球赛的冠军。

迎评建设的脚步正迈进我们的学习生活之中,学风建设的观念也深入每一位金融人的血液里。丰富的校园文化,则为我们的课余生活注入了新鲜的活力。精彩的网球比赛为同学们献上了一桌丰富的体育盛晏,让大家能够在课余时间里尽情地挥洒青春,展示自我。同时,也在另一个方面体现着团队的力量和缤纷多彩的校园文化,让我们在学习的同时,能够领略无限美好的大学生活。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