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寝室邻居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06-11-03

10月30日晚,金融学院楼里欢声不断,暖暖的气息弥漫了整个学院楼。在这里,金融学院开展了“黄丝带在行动之丝带赠同学”活动,并由此拉开了金融学院寝室邻居节的序幕。一曲友谊的歌在每位金融学子心中久久回荡,温馨诚挚的祝福充盈了每个人的心。

利用课间休息的时间,同学们认真地在小卡片上写下了许久以来想对其他同学讲的话,并小心地为对方系上了黄丝带。“谢谢你的祝福!”“我没有你说的那么腼腆吧”……一下子,整个教室都充满了同学们的欢笑声,借着这个机会,大家彼此传达着良好的祝愿。舞动的黄丝带下,我们看到的是一张张真诚的笑脸,充满着喜悦。

“非常高兴能有这样一个机会来传达我对朋友们的祝福,以后我们还会相处得更加融洽!”一位同学写完祝福语后笑着说。通过这次丝带赠同学活动,同学们相互之间多了一份了解与关怀,多了一份热情与温暖。

这次“黄丝带在行动——金融学院寝室邻居节活动”有益于了我们构建和谐健康的学术氛围,每一位金融人都积极地投入到学风建设的队伍之中,不仅在金融学院掀起了迎评促建的热潮,而且也在学生中间形成一种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校园文化。金融学子们热心地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团结互动,挥洒热情。美好的祝愿将伴着每位金融学子走过大学的每一天,寄祝愿于一线飘扬的丝带,传递真情无限!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