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实体or网络 由你来做主

发布时间:2004-10-23

10月22日,金融学院学生会组织的“我的金融我做主——第一期:实体vs网络零售,江湖大比拼”活动在金融学院楼209举行。

当晚5:40分,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请观众观看了一段对实体销售和网络零售讨论的视频。视频中,是关于实体与网络两种渠道孰优孰劣的争论,嘉宾们各持己见,互不相让。视频中的讨论精彩不断,台下的观众看得聚精会神。

不知不觉地,视频结束了。紧接着的观众讨论环节。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各自阐述着自己的观点。有人的觉得网上购物节约时间,品种齐全;而有的人却认为网络上的照片缺乏真实感,消费者没有安全感。但最终网络还是以其特有的魅力:它的搜物方便,无限的货架,打破传统地域的限制,它的方便快捷以及支付宝的安全可靠,博得了大多数90后学生的青睐。

在此起彼伏的争论声中,此次活动也宣告圆满结束。实体VS网络,各有千秋,现场的讨论也许网络略胜一筹,但是到底哪种方式的竞争力更大?相信大家心中都早已有自己的判断(杜雨薇/摄)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