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为梦想加油

发布时间:2006-11-07

11月1日晚,2007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备考讲座在金融学院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原浙江省人事厅公务员命题组成员施久亮老师,为正在备考的学子们提供了及时的帮助。同学们认真听取施老师的指导,整个会场座无虚席。

在近两个小时的演讲中,施老师从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及申论等方面入手,结合往年考题作出了自己的分析。根据当前命题的发展趋势,他还在应考和复习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意见,分析独到周全。到会的同学们都认真地做了记录并就自己在复习时遇到的种种难题提出了疑问,施老师耐心地一一解答,会场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讲座为正在备考的学子们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帮助,让他们在应对07年公务员考试的过程中能够抓准重点,实行积极有效的复习策略。同时,施老师在命题趋势等方面的见解也拓宽了同学们的思维,让他们在今年的考试中多了一份从容与自信。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