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提升自身素质 办好学院活动

发布时间:2006-11-16

近期,金融学院开展了以学生会为中心,广大学生干部为对象的干部培训工作,本次培训由政治辅导员陆廷浩老师辅导培训,金融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干事均参加。

培训中,陆老师围绕怎样做好学生会干部和如何办好校园文化工作两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陆老师通过别开生面的游戏和生动的事例,使各位同学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也加深了对如何办好学生会活动的认识,并突出强调了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的主人翁作用,指出学生干部应该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各项活动的开展作好准备。此次培训为大家自身素质的提升指明了方向并为以后的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本次学生会培训充分调动了学院学生干部的积极性,鼓励大家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创造性与主动性,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学生干部的学习和工作士气,在学校迎评促建之际掀起了学生活动的又一个热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