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社会信用体系,从我开始做起

发布时间:2006-11-17

11月14日下午,一场主题为“我国社会信用建设”的讲座在金融学院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了金融学术领域管晓永博士为大家讲解我国的社会信用建设。

管博士以其幽默诙谐的语言,深刻入木的分析细致地为大家讲解了构建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性与意义,以及一些具体实践措施。讲座中,管博士用他那生动的比喻和深刻的分析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喝彩。管博士话语精湛,谈吐幽默,一篇篇生动的论述,使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构建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性;一句句深刻的分析,又让同学们看到我国社会信用中存在的问题。讲座中,管博士适时还向同学们提出问题,“有没有信用与讲不讲信用之间的区别?”启发大家深入思考,同学们也都积极举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们新颖的观点同样博得了管博士的称赞。

仅仅两小时的讲座,让大家认识到了我国社会信用建设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意识到了作为一个当代大学生,建设社会信用,必须从我做起!此次社会信用讲座是本学期金融学院学风文化的重要活动,在金融学子中掀起了学风建设的新浪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