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巅峰之战,谁是盈家”——第十三届盈阳资产基金经理选拔赛闭幕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12

第十三届盈阳资产基金经理选拔赛历经一个多月的激烈竞争终于完美进入尾声。3月11日,第十三届盈阳资产基金经理选拔赛闭幕式在金融学院202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晓东,著名市场人士章建平先生及其夫人方文艳女士,我院98届校友、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楼栋,我院99届校友、盈阳金融科技学院副院长孔繁岗,我院01届校友、中大(香港)期货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沈骅,校友办副主任孙莹,我院副院长林祺,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员工代表,我院师生代表及获奖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徐晓东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向以楼栋校友为代表的盈阳资产对母校关注与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他指出,基金经理选拔赛是校企合作结出的硕果,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学习平台与实践机会,提升了同学们创新、投资和风险意识。他希望同学们以赛促学,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乘上理想之马,挥鞭启程奔向未来。

徐晓东副校长致辞

著名市场人士章建平先生指出,从事金融行业需要具备正确的心境,培养平和的内心,避免侥幸心理,每天进步一点,开阔并强大自己的格局。他勉励同学们努力钻研金融专业知识,若不趁起风时扬帆,船是不会前进的。

章建平先生致辞

一等奖获得选手周伟乐同学分享参赛心得。他表示,优秀交易者一定要具备冷静的头脑和稳定的心态,全面规划、大胆预测、敢于试错,只有掌握全面的信息,及时抓住机会,学会权衡利弊,才能成为最后的赢家。

章建平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徐晓东、楼栋为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我院学生社团金融学会学术委员会负责人张芮晗介绍了学会经典活动——精英培训。此项活动已举办近20届,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实践应用能力,已经成为学会同学提升专业素养、挖掘学术潜力、拓宽行业思维的重要平台。

张芮晗代表金融学会介绍精英培训

最后,在“股神对话”环节,同学们在产业升级、市场结构转变、交易方式等方面踊跃提问,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开拓了金融专业视野,丰富了金融投资思路,受益良多。

“对话股神”中同学们踊跃提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