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我在窗口写青春”金融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评比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10


9月8日下午,“我在窗口写青春”金融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评比会在学院楼202报告厅顺利举行。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轶韵、专职组织员翟丽媛、团委书记王伟伟,全体辅导员及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评比会。

评比主要以团队展示的形式进行。在团队展示当中,各团队汇报人通过演示文稿和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介绍了实践团队的基本背景、实践历程和实践成果等内容。之后,评委老师就其汇报的实践主题、内容深度、活动特色等各方面为依据对其表现予以打分。最终,以下团队获得此次暑期社会实践评比奖项:

一等奖:

金融学院赴海宁、泰顺“数字金融行,共富在路上”实践服务团

二等奖:

金融学院赴甬台温寻共富密码社会实践服务团

金融学院赴勿忘农种业有限公司“科技兴农,良种先行”实践服务团

三等奖:

金融学院赴宁波等地“喜迎二十大 感悟红色金融力量”实践服务团

金融学院赴杭州等地“职途点金,赓续前行”实践服务团

金融学院赴杭州淳安“以“创”为要,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实践服务团

   我院今年社会实践共有12支队伍,实践团队的主题涵盖了喜迎二十大党史教育、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科技创新等多个领域。团队结合金融专业特色、紧密围绕社会热点,多角度展开服务基层、走访调研等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各实践团队通过实践成果展示了金融学子胸怀“国之大者”、聚力“两个先行”,在科技创新上扛起担当、在共同富裕上贡献力量,让绚丽的青春之花绽放在浙江大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