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喜报!学院在2022“金蜜蜂”全国大学生“我与消保的故事”主题演讲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20

近日,由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浙江银保监局指导,中国建设银行主办,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电视少儿频道承办的2022“金蜜蜂”全国大学生“我与消保的故事”主题演讲大赛(浙江赛区)落下帷幕,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学院荣获二等奖一项,“最佳网络人气奖”两项,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活动自6月3日开展以来,包括浙江赛区、河南赛区、山东赛区、安徽赛区、湖南赛区、苏州赛区、重庆赛区、四川赛区、新疆赛区、青海赛区、天津赛区、辽宁赛区在内的全国各所高校踊跃参与。期间,从全国12个赛区的近千份投稿作品中筛选了111件优秀作品公开展出,总点赞数超过43万。

大赛旨在从更深层次扎实推进诚信文化建设,多角度推动校园消保建设,保护大学生金融消费权益,希望带给大学生和其他消费群体“如饮醍醐、如拥暖阳”的获得感、幸福感。


二等奖

《“筑反诈意识,普财商知识”金融宣教三句半》

主创:张瑞佳、徐顺展、陈昊

指导老师:王伟伟


最佳网络人气奖

《讲好消保故事,争做新时代守“信”人》

主创:孙瑞涵、耿瑞擎

指导老师:李文生


《反诈防赌进社会,建行消保伴你行》

主创:刘茵桐、周子玥、石马雨萱

指导老师:刘建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