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第七届“金融之星”评选活动暨“金融之星”宣讲团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3

为传承五四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树立全院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青春榜样,2022510日下午,金融学院第七届金融之星评选活动暨“金融之星”宣讲团聘任仪式在学术四报顺利开展。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敏、院团委书记王伟伟、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个人(团体)申报、学院遴选初评,最终有15位候选人(团体)晋级现场展示。他们通过风采视频以及现场陈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术竞赛、公益实践、学生工作、文体艺术等方面的突出事迹,他们精彩又热烈的青春故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金融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团结奋进的青春力量!

本届评选活动采取教师评审和大众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计分。最终个人综合得分排名前六位的张涵宁、傅晴和、林如雅、杜嘉雯、罗宇阳、陈施夏虹以及团队综合得分排名前四位的金融煮汁儿、19中英金融2班、班导小分队、金融学院新闻部获得金融学院第七届“金融之星”荣誉称号,方诗杰、20金融9班、505六个宝、丁卓欣、48504室获得金融之星提名奖。评委老师代表为获得第七届“金融之星”荣誉称号和“金融之星”提名奖的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接着举行“金融之星”宣讲团聘任仪式,谢敏副书记为“金融之星”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并讲话。

她代表学院党委对获得“金融之星”荣誉的个人和团体致以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成立“金融之星”宣讲团是党史学习教育中“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环节,也是将学史力行落到实处的生动举措。她对宣讲团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努力学习,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深入人心;希望大家广泛宣讲,到班级、社团、学生会,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同学们心坎,使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希望宣讲突出特色,讲述身边人、身边事、身边史,使理论宣讲更接地气、更有活力、更有温度。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金融之星的评选和宣讲团的成立,将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金融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