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承五四薪火,绘青春风采”——“四史答题赢盲盒”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05

为更好贯彻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五四”精神,牢记时代使命,430日至54日,我院举办“承五四薪火,绘青春风采”——“四史答题赢盲盒”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答题和线下抽奖两个环节。线上题目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四个方面。活动期间,金融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线上答题,答题正确率达80%及以上的同学就可以凭借“成绩截图”到金融学院楼参与线下抽奖。

学院准备了丰富而精美的奖品,包括泡泡玛特盲盒、鲜花、虎年玩偶、文具套装等,还有每日独一份的特别大奖。考虑到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学院还精心为每位前来抽奖的同学准备了口罩、酒精喷雾等防疫物资。此外,在防疫物资上还贴上了金融学子专属的防疫标语,鼓励大家共克时艰,齐心防疫。

活动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敏老师莅临指导。谢书记指出,希望同学们在假期加强自我防护的同时,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充实自我,积极学习“四史”知识。此外,谢书记也向假期中依然报名参与此次志愿工作的志愿者致以亲切的问候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金融学子将牢记党的教诲,听党话,跟党走,接续一代又一代青年的奋斗,高举时代大旗,唱响青春赞歌,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