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召开春季学期社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3

322日下午,金融学院春季学期社团工作会议在学院楼404A召开。学院团委书记王伟伟、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品毅、八大社团会长及学院团委社团管理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品毅主持。

会上,各社团会长总结了上学期工作情况和本学期工作安排,重点说明了各类学科竞赛的筹备进度,同时,就疫情下如何更好地开展社团活动进行了交流讨论

社团管理部负责人戴晓龙围绕日常活动审核工作、社团换届、年度考核工作和“十佳社团”及“十大会长”评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并解读了《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

王伟伟老师充分肯定了上学期社团活动取得的成效并表达了对新学期社团活动的期望。她强调社团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实践活动的主战地,是大学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2022年适逢建团100周年及党的二十大召开,希望各社团持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树立规范意识、品牌意识和专业意识;处理好“守正”与“创新”的关系,不断激发新活力,推动社团持续健康发展。

今后,金融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建设,不断强化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切实将学生社团建设成为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