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助学筑梦铸人,我院开展第四期“院长书记有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5

2021年12月14日,我院在学院楼418会议室开展第四期“院长书记有约”活动暨资助对象座谈会。院长陈荣达、书记蔡国金以及部分资助对象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书记谢敏主持。

助学,助推资助育人

“冬日暖阳”礼包为寒冷的冬日里增添一抹暖意。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与资助对象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政策,勉励同学们要正视困难,自强不息。同时为他们发放了围巾、暖手捂、杯子等御寒物品以及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品。

 

筑梦,树立远大理想

十余载寒窗苦读,九万里风鹏待举。院长陈荣达、书记蔡国金勉励学生,要进一步扎实金融专业基础,强化职业生涯规划,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时代新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既要践行“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校训,也要牢记父母哺育亲恩,早日成为祖国栋梁之才。

铸人,常怀感恩之心

一封家书,是一种问候、思念,更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彰显。座谈会后,我院通过“一封家书”的方式,提议各位同学采用书信形式书写对父母等亲人的感恩之情,学院作为“信使”,送出感恩信件。用传统、质朴的方式,传达了同学们的感恩之心、思念之情。同时,旨在引导各位同学进一步夯实学业,将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回馈家乡、回馈父母。

 

 

为进一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我院定期举办“院长书记有约”活动。本次开展的资助对象暖心工程系列活动,从“助学筑梦铸人”的视角出发,旨在让学生学业圆梦、理想圆梦、人生圆梦。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