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满载而归!金融勇夺运动会团体第一!让我们为拼搏的自己喝彩!

发布时间:2021-11-12

志比天高,气比山昂,金融铁军谁与争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十五届校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十四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1112日下午圆满落幕。金融健儿于校田径运动会中以334分斩获团体总分1!金融学院教职工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栖于时光的荒凉,理想长于生活万丈。径赛中,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冲刺在那被朝阳的金色洗亮的跑道上,这一刻,青春在徜徉,热血在流淌。接力赛中,运动员们每一次奔跑的脚印都是超越极限,每一次的交接都是满怀憧憬。他们势如破竹,锐不可当。狭路相逢勇者胜,毅力信念放光芒。团体赛中,运动健儿们戮力同心,全神贯注,参赛队员人人斗志昂扬,力量碰撞,气吞山河,用汗水阐释团结的定义,以拔天参地之力,勇冠三军。

空掷一切的豪气,划破长空的浩然之气,指引着运动健儿们在田赛场上奋勇拼搏,因为我们正青春,所以愿意用尽一切气力,努力拼搏,为院争光!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片刻的输赢,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奋斗的甘霖,不顾一切,只为为院争光!


运动会上不只有学生们的青春风采,也有教职工们的英姿飒爽与齐心协力。在跑道上,欢呼加油声中他们向前飞奔,毫不逊色于晚辈们。在拔河赛场上,摇旗呐喊声中他们拼搏努力,为了学院的荣光,他们挥洒汗水,尽显运动的魅力。

1A2C3

两天的运动会中,金融师生不畏艰难、奋力拼搏、挑战自我,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金融学院的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相信金融体育精神必将带领着全院学子们共同进步!感谢所有运动员的努力拼搏,感谢学生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今夜,让我们为金融喝彩!为拼搏的自己喝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