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财务会务及活动策划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01

为增强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活动质量,建立活动规范,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近期举行了财务、会务及活动策划规范两期培训课程。

1024日晚,团委学生会财务培训在学院楼102展开,办公室部门成员李欣同学主讲。她细致地讲解了团委学生会日常活动所需物品的购买及报销方式的细则,并介绍了支出记录表的填写格式。从购买方式、采购地点到支付形式,她都进行了深入的解释。李欣同学在财务方面的讲解面面俱到,使各部门对财务规范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1031日晚,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会务活动策划撰写培训在学院楼102教室展开,办公室负责人施彦昊同学主讲。他向大家介绍了小型会议会务工作流程,并对活动筹备的若干问题作出解答。结合不同会议需要,他强调了会务前期准备工作、时间安排、会场布置及嘉宾席物品摆放的注意事项,为各部门今后开展会务工作理清了思路。

随后,施彦昊同学从封面要求、正文内容、落款组成、数字运用个方面向大家讲解了活动策划的撰写规范。此外,他以2021年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活动策划实例,具体讲解了撰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为各部门活动策划的撰写提供了参考。

本次培训从学生干部的需求出发,对日常活动规范进行了培训,切实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规范意识和责任观念,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相信结合实践探索,以严格的规范和不变的热情为保证,金融学院团学工作将更加具有活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