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团支书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7

1026号下午14:00,金融学院“强素质,促发展”团支书培训会在3号楼202报告厅举行。金融学院团委书记王伟伟,辅导员叶苗苗、刘仰璟,主席团成员应凌风及2019级、2020级和2021级全体班长和团支书出席了本次会议。人文与传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任灵洁、18金融3班团支书肖彤作为分享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始,王伟伟老师讲话,她强调了“班团一体化”的团支部建设理念,并分析了在专业分流、升学就业压力增大、辅导员频繁变动背景下进行团支书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通过本次团支书培训提升团支书工作能力,加强团支部建设。

任灵洁老师以“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为题,通过讲述自己学生干部经历和以往优秀学生干部事例,向大家传授了“如何舒适地做一名学生干部”的经验。强调要将“服务意识摆在第一位”,并用生动的例子阐述了“虚功实做”的工作方法,希望团干部争取做到“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

18金融32021获“全国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团支书肖彤分享了支部建设经验。她从前期准备、投票展示、支撑材料三方面,深入浅出传授了自己的经验,并向大家展示了18金融3班团支部举办的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及在各个方面取得卓越成绩。

金融学院主席团成员应凌风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话,他结合自己三年学生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理论学习心得体会。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倪逸进行基础团务培训,她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智慧团建系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等工作要求,鼓励各团支部积极参与“十佳团支部”评选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答疑解惑互动。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团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重新感受初为团员庄严宣誓时的光荣和喜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从“夯基础,激活力”到“强素质,促发展”,金融学院团委始终把团支部建设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持续加强团支书培训和团支部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引领力、凝聚力和服务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