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第二十三期团课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0

1119日下午,金融学院第二十三期团课结业典礼在学院楼202报告厅举行。金融学院团委书记王伟伟,辅导员陈信、沈晓云,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全体2020级班委出席了本次典礼。

典礼开始,王伟伟老师致辞。她对班委和班级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班级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规范基础团务工作;希望班委全面提升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能力;希望各班级争取文艺体育百花齐放,科技创新不断突破;希望全体团员青年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不做温室里的花朵,要做国家的脊梁”。

接着,2020级各班级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等方面行了班团建设情况汇报,充分展现了金融新生班级良好的班风和学风。

典礼最后,全体成员重温了入团宣誓。简短、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让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平肃而庄重的教育。

至此,金融学院第二十三期团课结业典礼圆满结束,本次团课结业典礼检验了同学们团课学习的优良成果,通过近一个月的团课学习,同学们培养了担当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规划。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