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团委赴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14

为加深对兄弟学院团委工作的沟通与了解,拓宽学院团委工作视野,创新共青团工作, 1113日下午,金融学院团委书记王伟伟、团委老师陈信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前往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院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祝阳君、团委书记王寿铭对我院团委学生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交流会上,祝阳君老师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金融学院共青团工作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学生科技、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团文化等团学工作品牌项目。王伟伟老师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的精品活动,分享了我院社团文化节和“金融之星”的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升学就业等方面的工作经验。随后,双方与会人员针对创新共青团工作方法、团委学生会工作队伍建设、大学生学科竞赛和社会实践活动的有效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均表示,两院团委工作都有许多可以相互学习和借鉴的经验,希望今后两院共青团组织能建立起更广泛的联系,进一步加强与扩大相互间的交流学习。

此次交流会,加强了两院团委的沟通联系,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对加强基层团建工作、开拓工作思路,提升工作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学院团委今后做好做强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