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召开学术型社团会长例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1111日下午,金融学院学术型社团会长例会在学院楼4楼会议室举行。团委书记王伟伟和八大学会会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伟伟老师围绕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对学会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她强调学会的发展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会长应加强对社团的管理;希望社团能够坚持打造品牌,创建金融特色,促进社团专业化、活动品牌化发展;希望尊重学生的兴趣爱好与个性,提升社团活跃度。

随后,八大社团的代表逐一发言,阐述了各社团的发展现状、本学期以来开展活动的情况,并就设立院级智育比赛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王伟伟老师就就活动经费分配、学涯计划申报和社团文化节安排等问题进行了布置,希望每个社团把自己学会中最精华的内容在文化节上进行展示。

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各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金融学院第二届社团文化节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