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引航新生,培养学风——金融学院2020级新生班主任见面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01

为充分发挥班主任育人作用,拉近新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帮助新生更快地适应和融入新生活,在新生始业教育期间,金融学院122020级新生班主任分别组织开展了新生入学后第一次班级见面会。

各位班主任从专业特色、就业方向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专业概况与内涵、学科发展趋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专业就业前景及就业方向等。同时,老师们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留学深造、大学生涯规划的几点想法,希望大家能够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抓住提升自己专业能力的机会,注重培养和提高自己的搜商,不断拓展视野,在学习和实践中突破自我。

为师之道,无远弗届。班主任是守护学生成长、帮助学生成才的重要力量,是校园里最温情的“守护者”和最贴心的“引路人”。通过此次班主任见面会,同学们对班主任有了一定了解,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认识与期盼。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