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培训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30

1029日下午,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培训大会在学院楼102教室顺利举行。金融学院团委书记王伟伟、团委副书记张景琇、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王伟伟老师致辞,2020级新同学的加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整体情况,出团委学生会的根本宗旨在于服务于全体金融学子。她对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期待,希望同学们强化奉献精神、服务意识和团结协作的意识,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创新工作思维,希望同学们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彦博、张景琇、杨勇、林淳淳轮流上台介绍各自分管部门的主要工作,使同学们对今后的工作内容及考评制度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

团委副书记张景琇、科创部部长李格分别分享了自己与学生会的故事及在学生会工作的经验与体悟,表达了自己继续为院学生会贡献力量的热情与对新生的期待。新生代表陆瑶发言,她表示2020级新生经历了一段特殊的历史来到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非常不易,自己更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以后将不畏辛苦全心全意为金融学子服务

期间,“害你在心口难开”、“抱团”等有趣的小游戏活跃了现场氛围,整个会场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气氛,同时也促进了各部门之间、新老干事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

大会最后,王伟伟老师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和部门负责人颁发了聘书,培训大会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团委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各部门的职能有了全面的认识,对接下来的工作充满期待。希望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们能在一次次历练交流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培养彼此的默契,为金融学子成长成才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