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举办“助力职场”求职简历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3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工作,解决学生简历制作方面的困惑,10月22日晚,我院特邀大都会人寿浙江分公司人事主管任艺老师在腾讯会议为同学们进行线上求职简历培训。

任艺老师从构思、搭建、复盘三个方面介绍了如何撰写一份好的简历。她指出,写简历就像造房子,没有图纸造不好房子,这其中的“好房子”指的是既要满足自我需求,也要符合市场需求。随后,她从模板选择、基本信息、过往经历、荣誉证书、自我评价、兴趣爱好等六个方面具体讲解如何“搭建”一份优秀的简历,并建议大家要择优呈现经历,有重点地突出自己的才华和能力。最后,任老师以多份金融相关领域简历为范例进行分析点评,以实战的方式形象直观地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

本次求职简历培训是我院实施精准就业服务、提升就业指导水平的重要举措,使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求职职业素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