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0-11

初秋的校园处处洋溢着欢乐与喜悦,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怀揣着青春梦想齐聚金融学院。1010,我院4312020级新生如约而至,顺利完成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报到注册工作,开启了大学校园的新生活。

迎新期间,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党委副书记谢敏、副院长林祺、傅俊辉、学办辅导员一行来到我院所在的成蹊苑迎新点深入了解新生报到、安全防控、氛围营造等相关工作,并对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

受疫情影响,今年新生家长无法进入校园陪同办理入学手续,学院专门招募了120余名本科与研究生志愿者参与了迎新工作,帮助新生运送行李,协助新生办理相关报到、入住手续。志愿者们提前到岗,佩戴口罩,有序工作,以热情洋溢的状态有条不紊的接待新生,做到了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为了营造温馨的迎新氛围,学院为新生专门设计了合影留念区域,并为每位新生拍摄了入学第一张照片,用“拍立得”为每个寝室拍摄了入学第一张“全家福”,记录这开学的美好一刻,后续将在“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官方微信陆续推出。109日晚,学院召开了线上家长会,为学生和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毕业生的考研就业去向及大学生活的注意事项,让他们对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晚上,学院领导和新生辅导员、班导来到新生学生寝室走访,关心询问大家到校的感悟,并对安全问题做再三强调,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谨防针对新生的各种诈骗行为,并鼓励同学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努力拼搏,早日成为金融行业的优秀人才。蔡国金书记代表学院为当周生日的同学送上定制蛋糕,庆祝他们的大学第一个生日,为贫困生、港澳台学生、维吾尔族同胞及武汉地区学生送去了定制U盘、摆台和学习用品。

随后学院将循序渐进地开展专业导航、学科竞赛、校规校纪、劳动教育、党团知识等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我们素昧平生,从全国各地来到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带着对知识的渴望,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在钱江湖畔相逢。希望各位萌新在未来四年珍惜时光,拼搏奋进,用最好的青春谱写最好的故事!让我们在财大,在金融,乘风破浪,向光再起航!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