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关怀考研,情系学子——我院领导看望慰问2021届考研学生

发布时间:2020-07-10

7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蔡国金、副书记谢敏、副院长林祺,辅导员吴轶韵、沈耀杰来到考研教室,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备战考研的金融学子,为他们加油助力。

老师们对金融学子在教室埋头学习、勇于追梦的精神表示赞许,就学习进度、报考目标、生活情况等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叮嘱大家要科学合理安排复习时间,保证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护和高温防暑措施,勉励大家在考研逐梦路上坚持不懈,并送上了学院准备的加油礼物。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关怀慰问感到十分高兴,纷纷表示在漫长的考研路上,他们需要坚持和奋斗,也需要鼓励和理解,会继续努力备考、迎难而上、坚持到底。

据统计,今年暑假我院有150余名学生留校复习考研,学院将继续密切关注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以及安全情况,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考研留校金融学子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暑假。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