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喜报:我院学生在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3

   近日2019年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决赛在中国计量大学举行。经过案例文本双向匿名网评和现场答辩决赛,学校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和优秀组织奖。我院学生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异,取得优异成绩。

   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旨在促进我省高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建设,提升案例研究与教学水平,增强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发掘、提炼、传播当前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过程中的管理创新实践特色与亮点,为推广先进适用的管理理念、方法和模式提供案例借鉴。参赛案例要求以实践调研为基础,运用相关经济管理理论深入分析研究对象的成功经验或失败教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