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第二十二期团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4

近日,金融学院第二十二期团课在学术一报顺利开展。由校团委书记曹桢、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秀、院团委书记蒋超担任主讲人,全体2019级学生参与了此次团课培训。

曹桢老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为主题,向同学们系统阐述了共青团员的职责使命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不仅让在座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党中央对青年们的关心照顾,也进一步提升了在座同学身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自豪感。

叶秀老师以“团员青年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主题,向所有19级学生提出了关于大学生活的九条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有所收获,接着详细介绍了书写入党申请书的注意事项、被吸纳入党应具备的条件等等,望同学们要牢固树立理念信念,提升道德素养。

蒋超老师通过讲述自己的经验故事,分享自己的心得,引导同学们要拥有自己的梦想,并通过抗美援朝等事件进一步对在座的同学进行了一场“我与祖国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教育,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及民族自豪感。

通过这次团课培训,不仅提升了同学们身为一名浙财金融学子的自豪感,也对共青团担任的使命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相信我院学子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承共青团良好作风,为新时代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