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实践播报】百名学子寻访百家名企

发布时间:2019-07-22

为探寻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研发和人才培养成果,了解慈溪民企的发展状况与特色,金融学院“慈溪民企寻访”实践调查团赶赴宁波展开了为期四天的实践调查。

实践团分别前往宁波鼎安电器有限公司、宁波洛卡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德润针织品实业有限公司宁波阿柚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格林美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恒康食品有限公司、宁波耀华电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海通集团这八家企业,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产品分布、创新研发、企业文化等情况参观他们的生产车间、样品间等等,也对这些企业的经营管理有了更深的了解

  调查团通过四天的寻访,对慈溪市的民营企业、民营经济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体会,并切身体会了企业的成立与发展的不易。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需要拥有属于自己的不可替代性,才能永立潮头。而如今面对“互联网+”与创新创业的热潮,众多民营企业紧跟潮流,不断进步,才得以继续保持自己的优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