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中秋送温暖,你我心连心——金融学院2019级新生中秋座谈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9-12

912日上午,我院2019级新生中秋座谈会在学院楼422会议室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蔡国金、党委副书记叶秀、新生辅导员蒋超、戎小飞及2019级部分新生们共同参与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办副主任翟丽媛主持。

3F9FF

座谈会现场气氛欢快活泼,与会同学纷纷通过介绍家乡习俗、讲述到校情况等进行现场交流,蔡书记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佳节问候,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呼吁大家给自己的亲人打电话送去节日祝福,并向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规划好自己将来的目标;二是要努力过好生活、学习关;三是要在大学里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勉励同学们要多与老师沟通,勇于克服困难,祝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学有所成,收获满满。

36508

最后,学院向同学们赠送了中秋慰问礼包,希望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都能够感受到浙财金融大家庭的温暖,共度美好中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