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学生会2018-2019学年第一次干训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31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强化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使金融学院学生会更加高效地运转,更好地服务于全院师生,10月30日下午,金融学院学生会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一次干事培训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蒋超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蒋超老师首先致辞,他全面介绍了学生会的发展历程、整体概况和工作内容,强调作为学生会一份子所独有的荣誉和归属感,并代表学生会向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学生会主席叶晓军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经历与收获,并祝愿学生会全体干事都能在这个大家庭里有所成长,有所收获。学生会部长代表钱蕴、干事代表黎瑞阳轮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感悟和目标。大会最后,蒋超老师为主席团和部长副部颁发了聘书并学院楼门口合影留念,记录这宝贵的一刻。

此次干事培训大会让学生会成员感受到了学生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全体成员的归属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为学院学生会的全面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