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热议李金昌书记第一堂思政课

发布时间:2018-10-26

10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以《如何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在西体育馆为2018级本科新生上了大学的第一堂思政课。金融学院院师生密切关注课程开展,积极组织讨论活动,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李书记思政课程内容。

1024晚上18:30,金融学院邓小平理论读书会在3102教室开展了《你好,大学》的讨论会。18中英金融1班李传付谈到,李书记关于“俗”和“仙”的论述让他印象深刻,登高才能望远,才能看到更多的美丽风景。在大学这个新起点上,自己一定要努力在学习社团等各方面攀登高峰,争取做一个名称“仙”的大学生。18金融2班吕想表示自己在高中时一门心思只顾学习,听了李书记的讲座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在大学里要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加强体育锻炼,做一名“芬芳之馨”的女大学生。

1025日下午14:00,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楼党员之家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支部书记翟丽媛传达了李书记思政课的内容。15级党员王绍政说,李书记的讲座高屋建瓴,催人奋进,为大学生活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自己走上工作岗位后也依然要敢“想”、敢“做”、敢“炼”,全面发展自我,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学校、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融学院新生辅导员聂亚平老师表示,李书记的这一堂思政课很“朴实”也很“充实”,让同学们有了更明确的目标,让同学们站的更高,看的更远,为今后四年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对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学生思想政治觉悟有着深远的引导意义。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