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2018级本科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20

10月19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2018级2018级本科生军训结业典礼在学校西操场顺利举行。校领导李金昌、黄建新、李占荣,解放军31606部队全体承训教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结业典礼。

在十一天的艰苦训练中,金融学子严守军纪,不怕苦、不怕累,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完成全部军训任务。会上,我院方阵喊着“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协作,扬我排威”、“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唯我四营,傲视苍穹”的口号,步履雄健,队伍整齐,展现了蓬勃的朝气、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

本次军训期间,我院荣获“歌咏比赛先进集体”、“军训先进队列”荣誉称号,43名同学获得“先进个人”、“先进副排长”等荣誉称号,8名同学获得金融学院国防演讲比赛先进个人称号。

此次军训,强化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提高了身体素质,增强了爱国主义精神、集体荣誉感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我院学子也必会秉持这种积极的精神风貌,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未来的学习生活中。

 

附:           

金融学院2018年新生军训先进个人

胡屿涛,陈允熙,王彦博,李佳骏,陈证,于鹏飞,贺禹宸,李鑫楠,林成,宋嘉乐,钱许鹏,王丁恺,华钦尧,田旸,周超,沈逸宁,朱佳宇,李芗昀,陈轶佳,田甜,叶彤,牟静姝,朱忆,倪思敏,卢敬颖,翁子倩,毛晨宇,徐若琳,胡先睿,孜吾热西·阿达力,张佳烨,诸葛超,朱雨晴,沈楚天,俞点,马子涵,黄梓洛,张珂含,金敏,陈诗颖,赵露依。

 

金融学院2018年先进副排长

一连二排一班 孙承平,一连三排一班 朱晟漫。

 

金融学院2018年国防演讲比赛先进个人

陈允熙,张景琇,周超,钱俊珺,吴卓越,鲍梦圆,丁洁婷,史洪瑞。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