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我院学子在全国规范汉字书写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10-22

近日,第九届全国规范汉字书写大赛评审结果揭晓,我院17金融3班许宇鹏、17中英金融2班魏烨弘在黄建新老师的指导下获得硬笔二等奖,17金融2班戴伊莱在周寒筠老师的指导下获得软笔书法组三等奖。

全国规范汉字书写大赛由中国语文报刊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展览部、西泠印社出版社等联合主办,每两年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是全国大中小学生艺术类比赛中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的艺术赛事,对激励全民学习汉字书写,提高文化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大赛设硬笔和软笔两个组别。学校在本次大赛中获团体二等奖,16名学生分别获个人二三等奖,黄建新、王业、周寒筠等3名教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