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实践播报】心手相牵,关注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18-08-02

    7月29日下午,聂亚平老师带领金融学院“浙抹橙光”实践服务团抵达宁波,开展了“心手相牵,关注留守儿童”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留守儿童”作为社会弱势群体,近些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本次实践中,实践团成员以“快乐体验营”的活动形式,带领来自贵州兴义县的72名留守儿童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体验生活,感受港口城市的文化魅力。实践服务团成员与项目工作人员配合默契,为留守儿童带去了一场温暖快乐的爱心之旅。

通过本次实践体验活动,实践团成员深切地感受到,作为肩负责任的青年,更需要呼吁社会给予留守儿童加倍关爱。留守儿童需要有力的双手带领、保护他们成长,关爱留守儿童的路途依然任重道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