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实践播报】绿水青山逐梦行

发布时间:2018-07-16

为积极响应省委政府和团省委的号召,7月10日至14日,学金融学院赴湖州安吉“百名学子寻访百美乡村”实践服务团在沈耀杰老师的带领下抵达湖州市安吉县余村,深入了解习近平同志“两山”理论在余村的践行情况,并开展为期一周的实地调研活动。

在调研过程中,成员们首先采访了余村党群服务中心村委会的有关负责人。据负责人介绍,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山”理论指导和和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下,余村走上了开发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道路。随后几天,实践服务团走访了余村的各个景点,领略今日余村的美丽风光;采访当地村民,感受余村的历史变化。经过实地走访和调研,实践团认识到余村在发展过程中还存在旅游模式单调、游客参与度不高、景区规划不全面等问题,并及时向负责人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成员们看到“两山”理论在余村得到了全面充分的践行,深刻认识到大力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才是乡村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希望余村沿着绿色生态的发展之路,坚定地走向更好的明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