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举办第三届“金融之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0

 

为充分发挥青年学生榜样的力量,展示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鼓励支持学生个性化发展,金融学院举办了第三届“金融之星”选拔活动。活动历时一个月,经个人和班级报名、学院评选小组推选、线上线下投票等环节,最终产生“金融之星”个人奖7名,提名奖3名,人气奖1名,班级奖3个。

4月19日下午,学院在学术一报举办了第三届金融之星颁奖典礼。学生处副处长吴翼泽、校团委副书记陈炜、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秀以及金融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典礼。

颁奖典礼上最先公布的是金融之星个人奖和提名奖,10位获奖同学依次上台接受嘉宾的颁奖,通过演讲和访谈等的方式展示个人风采。他们和在场的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心得,生动的讲述了属于自己的大学故事。获得了全场师生的高度评价。

“金融之星”获奖班级的风采展示同样精彩。三个班级分别用精心制作的短视频记录了班级活动的精彩瞬间,从一张张笑脸中可以看出他们身为班级一员收获的喜悦与自豪感,这是班级强大凝聚力的体现,也是金融学子朝气蓬勃的证明。最后公布的是“金融之星”人气奖。

金融学院第三届“金融之星”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学、班级能继续保持优异的成绩,绽放金融之星的光彩。也期待着金融学子们能以此为榜样,自我激励,积极进取,创造属于自己的“金融之星”。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