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1

3月20日下午,金融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于A101教室顺利举办,院团委老师翟丽媛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主持人带领大家回顾了上半年学生会的整体工作与精彩表现。随后,翟丽媛老师致辞。她谈到团委学生会的宗旨是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升,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同时,学生会也是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每一位学生会成员都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要求自我,积极发挥榜样作用。希望各部门团结互助,努力创新,共同打造更好的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

 

生活部副部沈霏与体育部干事张翊为大家介绍了部门的日常工作以及在学生会的体验和感受。新加入学生会大家庭的张亮同学作为新干事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加入学生会的喜悦并希望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会期间,办公室还组织了“007”、“接龙”等趣味游戏,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的同时,也密切加强了学生会各部门成员间的关系。

随着主持人总结陈词的落下,全体大会圆满结束。我们坚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必将会有更加辉煌的未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