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我院形势与政策课程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12-20

1214日、19日下午,我院形与政策程在A101、A201顺开展,院团委书记蒋超老师、辅导员王伟伟、聂亚平、沈耀杰老师分别主讲。

蒋超老师简单介绍了十九大的主题,列举了十九大报告中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并对“中国梦”和个人梦的关系进行了形象的解释。他还谈到了我国未来发展的两个重要阶段和两个重要时期,并为同学们指出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历史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伟伟师分享了对于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详细介绍了十九大的主题,并一段视频,深刻地阐释了十九大告中的四个新”——代,新思想,新目,新征程的意义。王老师谈到,当代大学生,是国家富,民族复的希望,并鼓励同学们认真贯彻十九大的精神,努力学

聂亚平老师给大家观看了一期以十九大为主题的《开讲啦》节目,节目中的主讲人谢春涛为同学们深入地解读了十九大后的新时代新征程。视频结束后,聂老师与现场同学进行了关于“初心”的交流互动,令同学们更好地体会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

沈耀杰老师通过与大国关系,引出了我国的周边局势以及面的机遇与挑,并对同学提出了居安思危,心系国家,多了解事,万卷,行万里路的期望。

课程中,同学真听,学十分郁。通过本次课程,同学们对当今的国际局势和十九大精神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相信同学们对自己的责任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定能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