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秋十月,情满中秋—新生辅导员走访慰问我院2017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7-10-03

102日晚上,金融学院新生辅导员蒋超和沈耀杰老师走访慰问了国庆假期留校的学生,进一步了解我院2017级新生在军训期间的训练和生活情况。

                                             


     辅导员们先后来到新生寝室楼24栋、31栋与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训练、生活情况。辅导员们鼓励新生要珍惜入学军训这一课,发扬不怕吃苦,勇争先锋的精神品质。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此外,在走访寝室过程中辅导员们提醒同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确保留校学生能够平安、顺利的度过大学中的第一个中秋国庆假期。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