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09-29

   近日,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顺利完成,213名2017级新生加入了团委学生会大家庭。

  本次招新面向2017级新生,自主报名,经两次面试考核。第一轮面试,各部门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应试者的基本情况,进行初步筛选。为避免人才流失,各部门互相推荐,尽力帮新生选择合适自己的舞台。第二轮面试,各部门根据自身情况进行专业知识和技能考核。新生们表现优秀,经过选拔,多数同学进入了自己心仪的部门。

   此次招新活动给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为2017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希望他们在团委学生会的大舞台上有更加出彩的表现!

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名单

办公室:穆香山,朱哲弘,王已航,胡雯菲,王雨嘉,牛湄怡,陈泽康,黄成杰,倪抒妤,李增娣,陈宁,张抱天,袁立舟,金士超。

组织部:杨鸿宇,金艺洁,汪欣羽,杭铃嫣,葛鹏,王珏,吕聪,侯佳璇,陆星余,徐红炜,陆葭苡,蒋其峻。

团委宣传部:徐烨琛,傅诗洁,曹源,姚怡宁,沈可可,罗艺琳,王雨婷,李宁,万开元,杨思鹏,章晨昊,胡振国,田毅。

文艺部:金涛,李琥珀,董钰筱,张鑫,应茜璐,牛承林,徐晓艳,陈果,钱淑娜,章宇康,郑旭川,奚榕岐,叶甜,戴伊莱,盛文力。

艺术团

礼仪队:曹源,陈慧静,徐晓艳,沈可可,吴沁枫,叶甜,沈偲怡。

话剧队:田毅,宋鹏举,万开元。

器乐队:徐锴,余祉函,杨语涵,周珏吟

声乐队:夏逸,沈星,叶莫霄霄,王书铖,张抱天,林陈澳,黄仕鹏,陈泽民,蔡泽栋,谢佳吟,吴怡婧。

舞蹈队:胡雯菲,戴雨恬,徐烨琛,袁媛,金浩宇,侯佳璇,王艺霏,樊雨欣,仁增卓嘎,戴伊莱。

生活部:陈舒睿,李海成,来歌瑶,黄俊丽,杨森淦,吕成奎,金博弈,金江明,沈开颜,陈慧静,黄仕鹏,周珏吟,林爽,黄婉婷。

外联部:郭超,张超,金浩宇,樊田田,滕紫萱,王语婷,邢科莉,张金鑫,王健杰,陈丹青,沈偲怡,范成锦,夏应奇,茹畅舆。

社管部:袁媛,汪志胜,潘冠雄,徐子钧,徐晓佳,张淑姣,蔡思杭,朱易儿,周子涵,陈佳,来怡霞,王诗文,毛思远。

科创部:王袁婧,冯滢伊,吴沁枫,何思怡,彭逸扬,王乐文,陈之怡,陶玉洁,徐嘉航,吴程宇,谢泽邦,王宁泽。 

实践部:朱为鑫,曹文晶,秦思宇,王洁,陈圣杰,颜晓萌,吴云,孙正晓,冯天丽,叶子豪,陈莉雯,张锦鹏,陈瑞雷,谢静怡。

体育部:韩青孜,周易,郑汉斌,张家璇,黄今彦,徐畅,杨金龙,张翊,仲佳强,姜伟胜,林狄,方永良,赵家齐,倪姚加。

新闻部:郑淑婧,连漪,来佩瑶,顾汉茵,周觉诚,杨浩楠,莫涵,唐霄羽,孙玉婷,黄倩雯,钱心慧,李小兵,赵文竹,叶莫霄霄,敖雪。

媒体策划部:章一页,陈渝,李曼欣,张含煜,董佳楠,朱莉萍,应炜,陈依,夏天,罗琪,林陈澳,董懿瑶,张佳颖。

网宣部:宋领雁,沈思言,夏晶晶,李丹童,马睿洁,沈诗璟,张烨辉,吴俐均,蒋幸池,宋有其,钟昕予,傅俊灿,应馥蔚,丁森权,梁嘉琪。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