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秋佳日喜迎新,“融”耀相聚筑未来

发布时间:2017-09-20

   920日上午730,金融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全体2017级本科新生及研一新生都将在今天走入校园,开启属于他们的全新的大学生活。


   

   瑟瑟秋风与细雨丝毫阻挡不了在文化长廊等待新生们到来的班导与志愿者们的热情,为迎接新生的到来,他们早已做了充分的准备。为更好地帮助新生快捷报到、全面了解校园,我院团委、学生会及志愿者们以“一带一”的方式陪同每一位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引导新生找到各自的寝室并仔细叮嘱各类注意事项,让初来乍到的新生们消去了不安与陌生,感受到了一份温暖与归属感

   与往年报到方式不同的是,今年新生报到的信息录入是在网络平台上完成的,即高效又便捷,受到新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今年我院还首次招募了2017级新生作为迎新志愿者。


下午14002017级新生家长会在学术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陈荣达、党委书记蔡国金等学院领导及系主任、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家长会,会议由蔡国金书记主持。首先,陈荣达院长对新生及家长选择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诚挚的感谢,接着他对金融学院的发展概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介绍。


   接着,副院长王聪聪针对2017级新生的成才目标和成长规划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叶秀对我院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新生的学习、生活、社团活动提出了详细的建议,并强调学院和家长要携手共进,共同培育学生成长成才。随后,学院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对金融学、中英金融、金融工程、信用管理、保险学和投资学各专业及其发展前景进行了简要介绍,让家长们对学生的学习和将来的发展前途有了初步的认识。最后,蔡国金书记代表学院感谢了家长数年来辛勤的培育和艰苦的付出,期待着新生们今后在学校、家庭、社会的共同教育下,逐渐成长为金融界的栋梁之材。

迎新工作顺利结束,400余名新生的大学生活才刚刚起步,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为金融学院的发展建设注入新的活力,收获更精彩的人生!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