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2016级军训阅兵式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7-06

7月5日早上八点,浙江财经大学2016级学生军训阅兵式暨表彰大会在我校西操场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李金昌等校领导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本次大会。军训期间,我院荣获“队列先进集体”和“歌咏比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有58名同学获得“优秀副排长”、“先进个人”、“优秀通讯员”等荣誉称号。

在十一天的艰苦训练中,2016级的同学们严格遵守军训纪律,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完成了军训任务,迎来了最为荣耀的时刻。我院方阵喊着“热血金融,携笔从戎,神勇四营,谁与争锋!”的嘹亮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正步通过主席台,接受与会领导的检阅,展示了金融学子自强不息、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和蓬勃朝气。

随后我院一连二排的同学带来了气势恢宏的军体拳表演,博得在场观众的一致赞许。最后一首《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宣告了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军训强化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国防意识,增强了爱国主义精神、集体主义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相信通过此次军训,金融学院2016级的同学们能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