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形势政策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5-25

     5月25日下午,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蒋超老师和辅导员聂亚平老师就我校和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与一带一路的主题,分别为金融学院学生带来了两节精彩的形式政策课。


    下午三点,蒋超老师于C210开课。首先,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我校毕业生大致流向,以及“一带一路历史背景、发展历程、项目成果和影响意义,随后以播放视频的方式,直观地向我们描述了“一带一路”的演化史与发展历程。蒋老师希望同学们主动且深入地了解“一带一路“,从中收获一些值得借鉴的内容。


    与此同时,聂亚平老师也于C206开课。首先,聂老师介绍了“一带一路“的基本内容,并分析中国经济形势。他从各个方面细致地向大家介绍了“一带一路”的具体情况,并播放了与之相关的视频。在座的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对国内外的形势与政策有了更深刻、更全面、更真实的了解


    通过本次形势与政策课,同学们对当今变幻多端的国内外形势有了一定的了解,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这门课程有助于我们思想的成熟、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并通过了解世界的经济政治形势来了解整个时代的主题。这都将激励同学们刻苦钻研,努力学习,为将来祖国的金融事业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