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媒体新潮流,青年新声音

发布时间:2017-05-18

     5月18日下午,我院“青年之声”第一期新媒体工作培训于学院楼107教室顺利开讲。校学生会副主席沈皓轩和校新媒体工作室负责人吴荣斌作为此次培训的主讲人,分别从文书撰写和微信公众号推送两方面分享了自身的经验和技巧。

   首先上台的是吴荣斌同学。他结合浙江财经大学学生会与校友会公众号的往期推送,重点强调了通过增加原创和固定栏目来突出公众号特色,以打造学院品牌。随后,对于推送风格、排版、内容等方面,吴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建议与技巧。

   接着沈皓轩同学从撰写新闻稿、主持稿、重要讲话稿和其他稿件四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对于新闻稿,他着重讲到了格式的重要性。另外,硬新闻与软新闻的区别也是一大重点。最后,他提出,无论是什么稿件,都离不开平时的积累与训练。

   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我院学生对新媒体的认识,更强化了同学们写作和推送技能,推动我院学生媒体工作的不断进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