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我院男女篮球队在校篮球锦标赛中斩获亚军季军

发布时间:2017-05-15

5月14日晚,浙江财经大学篮球锦标赛男子组决赛和女子组季军争夺战分别在西体育馆和灯光球场举行。我院男子篮球队配合默契、顽强拼搏,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亚军,女子篮球队也取得了季军的好成绩。


首先进行的是女篮的季军争夺战,由我院对阵经济学院,凭借着我院女篮超强的实力与默契的配合,最终以44:8大胜经济学院,夺得本次校篮球锦标赛女子组的季军。


紧接着举行的是男篮决赛,我院对阵的是实力强劲的经济学院。伴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第一节结束比分稍有落后,随后的第二节我院男篮队员在良好的团队配合下,不断进取,奋起直追,将比分逐渐拉近直至超过了对方。现场的气氛紧张而又激烈,场下的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鼓声更让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场上队员的每一个动作都牵动着在场每一个金融人的心。下半场比赛,两队比分交替领先,不相上下。队员们分秒必争,尽己所能在球场上拼搏,可惜最后没能追回比分,与经济学院相差九分,夺得了校篮球锦标赛的亚军。虽然没能夺冠,但在所有金融人心中,场上队员依旧是我们的骄傲!


本次篮球锦标赛不仅展现了我院篮球队员们坚持不懈、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和队员们相互扶持的关怀,更体现了金融人团结一心的精神和凝聚力,相信我们在以后的体育赛事中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