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男篮,热血故土

发布时间:2017-05-14

       5月13日14时30分,我院校友篮球赛在东馆热血开场。曾为我院拿下校男篮双连冠的校友们重回学校球场,与现役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万分的篮球友谊赛。

随着裁判的中场抛球,比赛也正式开始。我院院队和校友队在比赛中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友情。赛场上的高水平对决让场边观众一饱眼福,传来阵阵掌声与喝彩声。最终,比赛成绩定格在了103:55。校友队获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赛场上的对手,赛场下的朋友。这场校友篮球赛不仅仅带领我们重新体会了金融男篮的黄金时代,更增强了金融人的凝聚力。金融男篮,这片永远难忘的热血故土,永远精彩无限!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