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浙江财经大学第二十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5-07

    54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第二十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西田径场隆重开幕,在两个半天的比赛中,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在多个项目中屡创佳绩,最终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健身运动会共设12个项目,其中4个个人项目、8个团体项目。4日下午的一场瓢泼大雨过后,老师们愈发斗志昂扬。在4X100m接力赛、运球接力与长绳连跳中,大家共同商议比赛战术与策略,在比赛中发挥出了优异的水平,展现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的同时,也体现出了不抛弃不放弃的运动精神,得了场边的阵阵喝彩与欢呼声。


    5日上午的抱球绕障、袋鼠跳跃、播收接力、沙包投准及拔河等项目中,大家也发挥出了良好的体育精神,秉持团结一致,相互鼓励的态度,出色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的挑战。在最后的拔河比赛中,更是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老师们在此次运动会中放松了身心,也让整个金融学院的老师们都凝聚在一起,心与心贴得更近了。相信大家一定会以更饱满、更热情的态度投身到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迎接更多新的挑战。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