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喜报:我院团支部在校十佳团支部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4-26

 4月25日13时30分,浙江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十佳团支部(团总支)”评选在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15金融1班团支部、16信管班团支部成功入围前20强,参与了现场评比。

 15金融1班的团支书以数据说话,展示了两年来班级同学的不断进步与成果,更显示了15金1这个大家庭拼搏进取、勇于挑战的精神。16信管的团支书带领评委和观众回顾了16信管班近一年的点点滴滴,尽显信管之精彩。最后两个班级都不负众望,成功获得了校“十佳团支部”称号。16信管班作为全校唯一一支当选的大一团支部,更是为我院带来了意外之喜。

undefined

 此次评选,不仅是一次展示我院团支部代表性成果的机会,更是对我院其他团支部开展工作提供了榜样性的指导作用。相信我院各团支部将不断努力,为共青团永葆活力、精彩无限而不懈奋斗。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