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我院两期党校培训班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04-25

4月25日下午,我院第十九期、第二十期党校培训班于经济学院楼111教室顺利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历宇教授,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段雪辉老师作为授课嘉宾出席,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均到场参加。

何历宇教授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对同学们提出希冀——无论何时要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信念。他着重讲述了理想与信念的重要性,强调不断拼搏、顽强进取、开拓思维是身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具备的基本道德品质与素养。另外,他希望同学们要在心中坚定自己的目标,并坚定不移地实现它,不畏困难,不作妥协。

段雪辉老师以《红色起点——中国共产党建党的那些人和事》为主题进行授课。首先,他以一段讲述建党初期事迹的纪录片为开头,引出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建党、建党之艰辛、建党之努力的故事。随后,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在建党过程中涌现出的一系列英雄事迹与人物,并激励同学们向前辈们学习,踊跃进取。

在课程进行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勤摘笔记,收获良多。相信在此次培训班之后,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各方面有了更多的了解与认识,也更坚定了自己的信仰,充满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力拼搏的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