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以旗为魂,理智爱国

发布时间:2017-04-24

424720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我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迎来了本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仪式开始,在初升太阳的照耀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正步护送着神圣的五星红来到主席台的中央。随后,在全体同学的集体注目礼下,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风中飘扬,庄严的仪式感油然而生

接着,15级金融一班的邹帅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关于理性爱国的国旗下演讲。在演讲中他倡导大家:表达爱国热情天经地义无可厚非。但爱国绝不是僭越法律的借口。中国是一个法治国家爱国应该在法律的框架下进行。僭越法律底线的爱国行为只能授人以柄损害国家形象。只有理性爱国奋力强国精心治国才能真正捍卫民族与国家的尊严。

通过这次升旗仪式,不仅大大增强了同学们心中的爱国信念。更使同学们明白了爱国真正需要的是理性而非鲁莽需要的是我院学子努力奋斗以便将来在金融领域作出卓越贡献促进国家的繁荣富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